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网球公开赛筹备忙 北京将建国际水准网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7: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准备工作自去年年底开始以来,目前已在场地建设、商务开发、球员签约和赛事标志征集等方面进入实质阶段。根据计划,7月北京将出现一座国际水准的网球场。

  在北京南三环赵公口桥南边的光彩路西侧,一片建筑工地正在紧张施工,这里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主赛场。据北京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个场地建好后将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亚洲之最。按照设计,这个大球场占地面积为723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万人,3月将完成地下施工,7月交付验收,因此施工工期非常紧张。但负责施工的北京大兴建筑总公司对如期完工抱有信心。

  上周一位来自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的官员来到球场工地,提出了一些球场与ATP赛事场地接轨的要求。据悉,在球场建设初期,北京网管中心曾得到一份有关场地的数据指标参考,上面列举了72个对场地硬件的要求,其中球场内部要求有28个,其他为外围设施和另属设施。记者看到上面有转播席位9个、球童用房30平方米、媒体中心600平方米、公交车30辆等字样。

  另外,记者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方面了解到,除了萨芬、莫亚和斯里查潘这三位已经签约将参加中国公开赛的球员以外,目前有多位世界级球员正在与北京组委会接洽,而中国公开赛的商务开发和比赛标志将在不久后以新闻发布会和社会公开征集的方式告知各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