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华网:邮差马龙作壁上观 湖人遭爵士戏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8日电在8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83:88不敌犹他爵士队,在双方近6次交手中首尝败绩。因伤不能上场的爵士队旧将“邮差”马龙在板凳上见证了“新东家”被“旧主”“屠戮”的全过程。

  马龙为犹他爵士队效力了18个赛季,但却从未获得NBA的总冠军。为了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结束前戴上NBA总冠军的戒指,马龙本赛季改换门庭,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望同“大鲨鱼”奥尼尔和科比携手,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自从加盟湖人队以来,马龙似乎仍然没有摆脱自己的晦气。本场比赛前,他由于膝部旧伤复发,不得不在板凳上坐视湖人队遭受“爵士”们的“屠戮”。

  基里连科为爵士队贡献了15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成为该队本场获胜的功臣。格里切克为爵士贡献了21分,洛佩兹拿下17分。

  本场比赛,“大鲨鱼”奥尼尔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奥尼尔低迷的状态使得湖人队很难抵御“爵士”们的进攻。而“大鲨鱼”在终场前3分57秒时因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更是让湖人队内线实力大打折扣。爵士队抓住机会,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拿下20分,从而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湖人队之所以落败,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的明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因肩伤缺阵。尽管佩顿为湖人队拿下21分,但他仍然不能弥补科比缺阵带给湖人队的损失。

  在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2:108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在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费城76人队仍然以97:92拿下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拉斯小牛队以103:90轻松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