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赛区前两轮轮评述 五十四中取得开门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26 新浪体育


奋力一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争抢篮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NIKE全国高中联赛上海赛区在36日下午正式开战,揭幕战第一场比赛由去年赛区冠军队南洋模范中学迎战复旦附中篮球队。由于是第一场比赛,老牌强队南模中学在上半时的发挥一般,只以3119结束了上半时比赛。下半场的比赛同样如此,南模中学的球员一直到比赛结束了,好象还没完全醒过来,但是复旦附中的同学到是打的兢兢业业,不时打出好球,虽败犹荣。

在接下的一场五十四中学对华模中学的比赛,到是让在座的啦啦队们和前来观战的领导、教练、球员,直呼看不懂。五十四中学以流畅的配合和精彩的战术把去年的强队华东模范中学,好好的数落了一番。尤以队中8号队员堵迎捷同学的表现更为突出。他能里能外,进攻犀利,防守积极。为本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最后五十四中学波澜不惊的以6039获胜,取得了开门红。

在市西中学对同济中学的比赛中,出现了中学生比赛中少有的高比分,双方的比分相加达到155分。双方在比赛中都是强调以进攻为主,以我为主。不断的进攻,而且投篮命中率奇高,你来我往。最终同济中学技高一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市西中学6号朱峥同学,在比赛中,个人独得24分,成为上海赛区第一轮比赛的得分最高的选手。

 

 

1

南洋模范中学

VS

复旦附中

62:35

2

五十四中学

VS

华东模范中学

60:39

3

上海市西中学

VS

同济中学

72:83

4

敬业中学

VS

晋元高级中学

49:46

 

37日第二轮

在第一场五十四中学对南模中学比赛中,原本以为会相当精彩,没想到五十四中学完全没有了昨日的风采,“轻松”的就以38:70大比分落败,而南模中学一扫昨天的颓势,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恢复了强队的本色。进攻流畅,配合娴熟,防守牢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赞叹,到底是南模雄师。看来后面的对手又要遭殃了。

赛后在采访五十四中学教练为何会和昨天不同时,教练姚峰说:“今天与南模中学这种强队打,我们目前主要是以锻炼队伍和新人为主,再说今天南模中学确实打的好,输球很正常。我们应该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争取进入决赛。”看来五十四中学好象有所保留。但是,整场比赛中五十四中学的8号队员堵迎捷同学仍然发挥出色,继第一轮独得20分的后,今天又以20分的优异成绩,成为全队最高,取得了全队50%以上的得分。而且其中又以5个三分球创了二天比赛的最高记录。

在华模中学对复旦附中的比赛中,双方至始至终比分咬的很紧,比分交替上升,

华模中学8号李宽以全场得28分创二天比赛的最高得分。

1

五十四中学

VS

南洋模范中学

38:70

2

华东模范中学

VS

复旦附中

60:62

3

晋元高级中学

VS

同济中学

50:87

4

敬业中学

VS

市西中学

77:63

 

八九不离“师”——五十四中学教练姚峰在布置战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