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排抵漳州 陈忠和:强化三方面训练 主力不会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忠和透露将强化三方面训练,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改变

  据新华社福州电(记者 王均宇)为备战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15名队员在结束广东热身赛后,于昨天下午抵达福建漳州基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任务很重,这支队伍从组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第一天起目标就是冲击2004年奥运会。”他强调,目前的球员已经配合了3年,但波动较大,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广东集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队员技术粗糙,核心不强。这次漳州集训,中国女排将着重进行三方面的强化训练:一是加强发球攻击力,二是加强拦防,三是加强强攻。

  陈忠和还说:“虽然这次集训我挑选了河南队的杨爽、王婷和辽宁队的王一梅随队训练,但全队的主力阵容和打法已经逐渐成型,因此打雅典奥运会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太大改变,还是去年夺取世界杯冠军时的阵容。”

  据介绍,中国女排将从4月8日起在漳州基地和来访的日本女排进行4至5场比赛。集训预期4月12日左右结束,中国女排将回到北京,开始第三阶段的训练,预计7月份敲定参加奥运会的12名主力队员名单。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