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率队迎战三劲旅取得好成绩 姚明当选上周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刚刚率领火箭队连胜西部劲旅森林狼队和小牛队的姚明,今晨当选NBA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姚明本赛季首次获得这项荣誉。而来自热浪队的奥多姆则当选上周最佳东部球员。

  姚明获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荣誉可谓当之无愧,他率领火箭队在与西部3支劲旅湖人队、森林狼队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取得2胜1负的好成绩,并且姚明在3场比赛的平均每场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分达到29.6分,篮板球有8个,双双高居全队之首。同时,姚明连续3场每场得分都超过25分,这在他近两年NBA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凭借如此出神入化的表现,姚明战胜湖人队奥尼尔、森林狼队加内特、太阳队斯塔德迈尔等候选人,成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

  奥多姆上周也率领热浪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得23分,抢13.3个篮板和有7.7次助攻,特别是在与西部老大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中,他更是一举拿下30分、1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帮助热浪队以102比96击败国王队。这也是NBA自1989年以来第三次出现30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以上的超强三双。(阿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