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乐恒一审获赔263万元 双方均不满张家要上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受人关注的曲张官司昨天终于有了明确的法律说法。沈阳市东陵区法院昨天上午一审,判决张玉宁赔偿曲乐恒医疗费等各种费用263万元。面对这个结果,曲张两家均表达了各自的不满。而作为被告的张玉宁方反应更为激烈,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昨天表示,张家准备上诉。

  去年10月24日,沈阳市东陵区法院就曲乐恒状告张玉宁人身伤害以及赔偿问题进行首次公开审判。在法院的建议下,当时双方都同意进一步调节。但由于曲方一再坚持张家的赔偿应包括医疗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73万余元。而张家对于这个数额表示不能接受,所以调节并没有结果。昨天,法院一审判决张玉宁十日内向曲乐恒赔偿人民币共计2635566.64元。如果张玉宁不服判决可在15日内向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

  对于判决结果,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经过与律师的协商表明了对判决的看法,他对一审在误工费、残疾人用品费、护理费用以及精神赔偿费等几个环节的判决表示异义。他说:“不合理的结果我们肯定会上诉,但现在还有15天时间,我们还要和律师再商量研究一下,先准备材料再说。”

  和张家的态度类似,当记者昨晚联系到曲乐恒时,曲乐恒也表达了对判决的不满。“我们对这个判决结果不是很满意,这与我们要求的数额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在上诉与否这个问题上,曲家倒不是很急迫,“这个不急,现在我们要先看张玉宁的态度。”

  原告席上的曲乐恒似乎对这一判决不是很满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