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叫我技术总监 申花新帅见面会上推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2:05 新闻晚报

  是技术总监?还是主教练?记者的提问,的确让威尔金森有些“犯晕”。

  起初,面对自己的头衔问题,威尔金森自信地对记者说:“希望你们称呼我为‘成功的教练’”。不过,他随后想了想,又说:“OK,就叫我技术总监吧!是技术总监。”

  关于这个问题,威尔金森显示出不耐烦的神情。最后自己之所以选择“技术总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个称呼,威尔金森认为,自己将为整个申花俱乐部带来新的发展体系,而不单纯是申花队的主教练。

  “我在英格兰创建的青训体系,使英国的国字号球队,从U-15 到 U -23再到国家队,是最年轻、最有活力、朝气的国家队,我所创建的这套体系,给未来英国队的发展带来很大的益处,因此,我再重复一遍,如果不能给申花带来上述这些,我是绝对不会来到这里的。”

  除此之外,威尔金森反复地强调了他与申花俱乐部在谈判中出现的波折。他说,“第一次婉拒申花的邀请,纯粹是我私人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我起码回答了不下二十次了,在这里,我还想正式表达一下,在这背后,没有任何的神秘,纯粹是我私人原因造成的。而且,在欧洲,像申花与我之间的这种谈判,不是第一次出现,在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身上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你们不用大惊小怪。”

  威尔金森还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很多,我现在完全有自由选择,跟谁合作,在哪儿合作,申花俱乐部与我接触时,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挑战的工作,请你们相信,我不是为了在我的经历中增添一段有趣的事情而已。”

  本报记者徐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