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王子谈感情、生活和爱好 给你一个真实的田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05 扬子晚报
批评大眼睛入水冲击太强烈
  以前有一种说法是,跳水运动因为速度快、冲击力大,对眼睛健康有害处,眼睛特别炯炯有神的田亮对于这个问题好像很有发言权,田亮也首次批评了自己的大眼睛,“眼睛大也不好,入水的时候冲击接触面积也大。”

  面对蓝蓝的一池水,田亮眼里的跳水运动是否很美呢?“是很美,但看的人是一种享受,跳的人却是一种痛苦,是一种付出。”

  买了一套别墅有经商打算

  退役这个词,似乎与田亮距离还有点远,但已经24岁的他也确实应该考虑了。“我在西安交大学习的是经济管理,退役后,当然还是很想做这方面的工作了,到时候再说吧,看看有没有机会。也未必,还要看机遇,或者2008年,要是能跳,也可能还会跳。”

  在前两年给父母买了一套房子后,田亮也开始为自己的生活打算了。他说他买了一套别墅,花了大概100多万元,“在亦庄,比原来那套贵多了。”

  田亮说自己现在是超级车迷,超级汽车发烧友,他最近买了一辆车,具体是什么车,他哈哈一乐,“以后再告诉你吧。”

  自称适合的女孩地球上很少

  “晶晶亮”,有关于郭晶晶和田亮的感情传闻是一个老掉牙的话题了,这一次,田亮打开了心扉,讲自己心中的女主角是什么样。“人家写的东西也许是真实的,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就不真实了。”田亮在说起与郭晶晶的感情问题时,感觉很轻松,“这么多年,她也不会总想着了。”

  谈起自己的女主角,田亮眼睛一亮,“我是被动的人,人家首先要对我有好感才行,我不会主动,我不想让人觉得挺自作多情。哪管我暗示,她有个回应也行啊,我是很怕受打击的,我也没有一见钟情的想法。”话锋一转,田亮突然说自己性格很怪,“真的我觉得自己性格很怪,能够适应我的女孩地球上很少。”李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