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观看拜仁训练领略慕尼黑风光 中国女足德国过“三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9:2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8日在德国拉练的中国女足选择了观看拜仁慕尼黑队训练度过自己的节日。

  中国女足在3月4日与德国队的友谊赛中依靠白莉莉的进球以1比0击败了世界冠军德国队,全队的训练热情也十分高涨。在7日与捷克队的热身赛中,主教练张海涛为了考察替补球员的实力以全部替补球员上阵,最终依靠段芳芳的入球以1比0小胜捷克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中国女足决定用特殊的方式让球员们度过自己的节日,这种特殊的方式便是观看拜仁慕尼黑队的训练。当天一大早,女足姑娘们便脱去了一身“戎装”,穿上了整齐的休闲装坐上大巴从驻地纽伦堡开赴慕尼黑。整个上午,女足姑娘们观看了正在备战冠军联赛与皇马比赛的拜仁队的训练。下午,全队放假让姑娘们逛逛慕尼黑的风光。晚上,中国总领馆还请姑娘们痛痛快快地吃了一顿。

  在与德国队和捷克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在德国的拉练也基本告一段落。3月11日,中国女足将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足球邀请赛。(洪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