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将在沪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5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3月8日电记者袁钟祥平萍报道:以“体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览。

  记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已有近600家境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境外知名体育用品企业参展数量和面积均为历届之最,覆盖新加坡、美国、日本、法国、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体育用品世界级领头羊耐克、阿迪达斯等都将出现在今年的体博会上。

  本届体博会将向国际化、专业化和精品化的目标迈进。展览面积将第一次超过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万平方米,室外也达到了2万平方米。届时将有1000多家境内外参展商参加,专业观众将达到4至5万人次。

  本届体博会注重提升展会的科技含量,将更多科技含量高的展品引入体博会。

  组委会今年还首次推出吉祥物,借用“猴年”的概念和“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办展特点,一只可爱的金色小猴成为了体博会的吉祥物。从5月上旬开始,它的形象将亮相申城街头。

  另外还将同时举办体育专业论坛、体育用品秀、街舞比赛、三对三篮球赛等配套活动,来体现办展主题。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冯建中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