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女排回“娘家”漳州备战雅典奥运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三月八日电 (记者林国瑞)为备战今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于八日从深圳回到“娘家”福建漳州进行第二阶段训练。

  二00三年十一月,在日本举行的第九届世界杯赛上,中国女排顺利夺得阔别十七年的世界冠军奖杯,但仍不敢有丝毫松懈和自满。今年春节刚过,女排姑娘即汇集湖南郴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随后,中国女排移师广东,与五支男排队伍连续进行五场拉练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以检验郴州集训的效果。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广东之行,表明前一段时间的集训基本达到了目的,队员抗疲劳能力大大加强,但也暴露一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此次在漳州训练时间仍为一个月,期间,中国女排将全面开始针对性的训练,冲刺雅典奥运冠军。

  福建漳州是中国女排实现起飞的训练基地,夺取“五连冠”的中国女排就是一九七六年在漳州组建的。女排姑娘亲切地称漳州为她们的“娘家”。回到“娘家”的中国女排姑娘受到漳州人民的热烈欢迎。当天适逢世界妇女节,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设晚宴为女排姑娘接风,祝她们节日快乐,在漳州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漳州训练基地也做了精心准备,为女排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总投资一千一百万元人民币,面积六千平方米的中国女排训练馆已于去年六月建成,今年三月五日前进行了全面检修整理,并适当更新部分训练器材。

  据悉,这是中国女排第三十一次到漳州集训。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