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你小子想打架?姚明:杀得“大Z”无话可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44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21米的伊尔戈斯卡斯从身后拼命地连抓带扯,裁判的哨声已响,但姚明已经失去了平衡,一边往后退着,一边右手一扬,撩在了伊尔戈斯卡斯的脸上,绰号“大Z”的立陶宛人当时怒了,双眉倒竖,给姚明当胸一推。

  姚明站稳脚跟,没冲上去,但嘴里还了一句:“你小子想打架?”一群队友跑上来,马上把两个人隔开。

  这是昨天上午休斯敦火箭主场对克里夫兰骑士杀到第四节时的一幕。2.26米的姚明和“大Z”两大中锋在内线绞杀,谁也占不到便宜。在“大Z”犯规之前,姚明14次投篮只进了4个。“我这人就这样儿,轻易不跟人打架,”他在比赛之后说,“但后面那几个球怎么样?最后杀得他无话可说。”

  伊尔戈斯卡斯昨天就像撞上了仇人,整场比赛都虎着脸跟姚明拼命。但在这次犯规之后,姚明后4次投篮3次命中。头一个是单挑,前转身后撤步的后仰跳投;第二个是弗朗西斯突到底线往回一甩,姚明踩着三分线的一记远投;第三个是老猫莫布利突破,妙手一分,姚明接球怒扣。这一球在终场前42秒,火箭85比79领先,锁定胜局。最后的比分是90比84。

  姚明全场18投7中拿了17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伊尔戈斯卡斯19投6中拿17分和7个篮板,有5次盖帽。火箭这边老猫拿了全场最高的22分,矮胖子替补威瑟斯庞抢下12分和9个篮板。新科状元新秀勒布朗·詹姆斯18投只有5中,得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后扔了个三不沾。

  作者:杨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