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状元对决姚明力压詹姆斯 惨遭“黑手”攻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火箭主场迎战骑士,这是去年状元秀姚明和今年状元秀詹姆斯的对决,结果是姚明率队90比84获得了胜利。但在比赛中,姚明在与詹姆斯真刀真枪地拼比实力之外,还遇到了来自其他骑士队员的“黑手”攻击。

  虽然姚明和詹姆斯位置不同,但两人比赛中却拼得很凶。上半场6投1中只拿下2分的詹姆斯,第三节前2分钟就4投3中拿下7分,其中包括一次单挑姚明打三分成功。

  第四节姚明以牙还牙,比赛还有2分15秒,詹姆斯再次突到篮下,想如法炮制在姚明身上打三分,但小巨人一掌将他投出的球击落。还有42.6秒时姚明接莫布里妙传,在3位骑士队员头上扣篮,将比分拉大至85比79。见姚明神勇,丰田中心的18000多名球迷唱起了《姚明之歌》。

  骑士不得不使用非常规手段来阻止姚明的进攻。第二节还有1分42秒,姚明在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头上摘下前场篮板还未落地,竟被骑士前锋瓦格纳一把拉倒,重重摔倒后右肩着地,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才起来。但他很快又投入到了战斗中。

  第三节还有6分36秒,姚明在伊尔戈斯卡斯头上连中两球。这位立陶宛中锋恼羞成怒,在姚明一次篮下进攻时,他故意拉人犯规。裁判吹他犯规后,他却顺势推搡姚明腰部。姚明表现出了极大的克制,既没还手,也没还口,而是用沉稳的两罚全中回击了对手。

  本场比赛中,姚明与詹姆斯两人数据相当,前者是18投7中,得到17分、8个篮板、1次助攻和3个盖帽,后者是18投5中,得11分、6个篮板、5次助攻。(鲁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