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耀东下达必杀令:打出最佳状态 正确拿下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13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横滨水手队两球完胜申花,但国际并不因此害怕这个明天的对手:“横滨水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战胜这支队还是有希望的。”

  昨天上午,国际队在基地里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间隙,主教练成耀东特地鼓励大家:“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因为比赛输了心理受影响。这场比赛大家踢得不错,也打出了赛前布置的东西。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争取打得更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不仅没有打击到国际将士的信心,相反,这场比赛让国际将士也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和潜力。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城南一和队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一些,但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如果运气好一点,这场比赛至少可以打平。”

  对于国际队实力明显差城南一和队一个档次,并且输一球已属幸运的说法,不少国际将士显得不服:“足球比赛虽然有实力强弱之分,但关键看比赛结果。虽然我们场面上不如对手,但只要我们防守做好了,如果能打平或者战胜强队,也是一种胜利,要知道,国际足坛有很多以弱胜强的例子。”

  这两天,成耀东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起了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录像。上轮比赛的用兵收效不错,这让成少帅收获了不小的信心。成耀东表示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国际队必会全力以赴:“我相信,通过前两场比赛的锻炼,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我们一定可以打出最佳的状态,争取获得胜利。”

  队长祁宏则对此前两场比赛只拿到一分耿耿于怀:“如果以这样的成绩结束A3联赛显然说不过去。最后一场球,对手相对来说更容易对付一些,我们没有任何选择,只有全力去争取三分!”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