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进攻核心崔成国表示韩中之战“非赢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0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韩国媒体2月24日报道了韩国国奥队积极准备与中国国奥队比赛的消息。报道说,韩国国奥队24日上午在坡州基地正式进入了训练。

  为争夺2004年雅典奥运会入场券,韩国国奥队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在韩国时间3月3日晚7点在汉城世界杯赛场进行。

  对于这场比赛,国奥队进攻核心崔成国决然表示“非赢不可”,队长曹秉局也充满信心的表示“不会再有更严峻的考验”,门将金荣光更表示“誓死而战”。

  主教练金镐坤的斗志也与往不同。他变得沉默寡语,取消一切个人事务,与教练组反复讨论必胜战术。韩国记者描述说,24日这天,金镐坤出现在球场上,看不到过去和蔼的微笑,而是不断呼喊,鼓舞球员的斗志。

  金镐坤打算在今后几天的训练中,把重点放在提高相对薄弱的组织配合能力。他认为,传球不到位缘于球员缺乏注意力,因此要强调重新武装球员头脑,而且在技术上要改进没有特色的定位球战术。

  金镐坤表示,一定要扣好第一粒扣子。中韩之战是走向雅典的第一关,一定要以最佳实力和状态迎战中国队。

  韩国媒体说,韩国国奥队已经基本上从0比2输给日本队的冲击中摆脱出来,各球员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