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跳水赛郭晶晶吴敏霞分获女子3米板银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05:44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2月21日电(记者温新年)在21日进行的第14届世界杯跳水赛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以595.62分和591分的总分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该项目的金牌被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夺得,她的总分为603.15分。

  郭晶晶和吴敏霞在今天比赛中均表现平平,5轮比赛都未获单轮的最高分。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亮/杨景辉表现出色,以明显优势夺冠,为中国队夺得第三枚金牌。

  至此,中国队在雅典世界杯跳水赛上已获得三金二银二铜。但令人遗憾的是,素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迄今为止在这一赛事中还没有获得一枚个人项目的金牌。

  雅典世界杯跳水赛是18日在雅典奥运会跳水馆拉开帷幕的,将于22日结束。这一赛事是今年跳水系列大奖赛的第一站,又是雅典奥运场馆的测试赛,同时也是雅典奥运会的资格赛。为此,参赛的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2名男、女跳水健儿,他们将争夺男、女个人项目的34张奥运会入场券和双人项目的奥运会参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