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奥运会商机无限 澳企业拔得头筹获过半设计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廖雷)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开始高速运转。在4年前成功举办了悉尼奥运会的澳大利亚,也把交流经验、开拓商机的目光投向了中国首都。

  悉尼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悉尼-北京奥运会秘书处成员桑迪·霍尔韦17日说,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澳大利亚企业或跨国公司在澳企业已赢得北京奥运会过半设
计合同,包括游泳中心和射击场馆等,并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通信、环保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霍尔韦此次率领由27个澳大利亚知名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前来北京参加北京国际体育基础设施和场馆技术展览会。在17日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霍尔韦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在场馆建设方面尤为突出。

  继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去年年底破土动工后,北京市官员今年年初表示,今年将完成编制全部奥运场馆和设施设计大纲等前期工作,保证所有奥运会新建场馆全面开工。包括国家体育馆、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在内的11个新建场馆将陆续开工,以保证在2006年年底竣工。

  悉尼-北京奥运会秘书处负责人戴·丘奇说,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还应注重维持设计质量,同时注意研究运动会期间临时场馆的动态管理。他说,继提供设计、咨询服务后,未来几年里,澳大利亚企业将努力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参与各种场馆的设计、建设工作。

  据悉,北京奥组委将于今年抓紧征集通信、汽车、银行等3个行业的合作伙伴,完成大部分合作伙伴企业的谈判、审定,抓紧补充、完善特许经营实施计划,确定第一批特许经营产品类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