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欧洲职业网球新掌门人:网球比赛必须缩短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6日电新近就职的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欧洲区总裁霍·克洛斯特克姆佩上任伊始,就点燃了一把“大火”。他表示,网球比赛应该“缩水”——减少每盘的局数。

  一家网站16日刊登了对克洛斯特克姆佩的专访。克洛斯特克姆佩在专访中表示,为了使网球比赛更加吸引人,比赛时间应当缩短,可以考虑每盘先赢4局者胜,而不是现在的先
赢6局者胜。“我们不应该如此顽固地坚持传统。我们要问问球迷,问问媒体,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我们自己如何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那么,我的建议就是,让网球比赛的规则变为每盘先胜4局者胜,其他都保持原样,如果双方打成4:4,再进行一场决胜局,”他说。

  16日才正式走马上任的克洛斯特克姆佩还表示,研究表明,很多球迷在观看网球比赛的时候经常更换频道,因为网球比赛耗时实在是太长了,电视转播商也有很多埋怨。“现在,一场戴维斯杯团体赛可能是2个小时,也可能长达7个小时,”他说。(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