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魔术师宝刀不老 湖人队赢得射手之星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14日电(记者单磊徐济成)德里克·菲舍尔只需要两次投篮,就在接近中圈弧的位置上找到了感觉,一记超远投命中,为洛杉矶湖人球星队赢得了射手之星大赛冠军,并赢得了3万美金的奖金。射手之星的规则是共有4支球队参加。每个队有3人,分别由1个现役NBA球员、1个该俱乐部的WNBA球员和1名退役NBA球员组成。他们按顺序分别要在中距离、三分球和中圈弧内投中球。哪一支球队最快完成所有进球获得胜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参加这次比赛的4个队是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底特律活塞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先由马刺队出场。WNBA球星珍妮佛·阿吉和马刺队球员马奴·吉诺比利发挥都很正常,但退役马刺队球星、著名三分球球手史蒂夫·科尔竟然几次中距离投篮不中,耽误了一些时间。在最后的中圈弧投篮中,阿吉在其他两名男球员2次尝试不成功后,在自己的第三次投篮中终于完成全部投篮,以46秒的时间结束比赛。

  快船队第二个出场。他们前几个投篮都非常顺利,但在中圈弧上马克·贾里奇、尼基·廷斯丽和前快船队球星特里·坎宁斯连续10多次都没有投中,最后49·8秒才由贾里奇投中最后一投。

  活塞队退役球星约翰·萨里算是丢尽了脸面。在三分球上他一个人就投了10多次不中。萨里也觉得脸上无光,一次将球直接砸到篮板上,一次干脆三步上篮得分算了。在好不容易投中一个三分球后,萨里在第二次中圈弧内的投篮时就命中最难的投篮,让队友朝西·比拉普斯和切瑞·福德兴奋不已。他们完成的时间最长,1分05秒。最后出场的湖人队由魔术师约翰逊、丽萨·莱斯丽和菲舍尔组成。他们的表现几乎完美无缺,虽然都不是单项最快纪录,但综合起来却是最快的。他们以43·9秒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巴朗·戴维斯在接下来的技能挑战赛中,预赛无一次失误,以28·7秒取得当晚最好成绩。决赛中,他又以31·4秒击败菲舍尔,赢得这一考察组织后卫综合技能的奖项。纽约尼克斯队的斯戴芬·马布里和丹佛掘金队的埃尔·鲍伊金斯并列第三名。戴维斯赢得25,000美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