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俱乐部将公开足球经纪人收入旨在减少私下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1日电 从下个赛季开始,英超俱乐部将公开它们究竟付给了经纪人多少钱,以及它们付出的转会费数额。

  英超联赛组织主席理查德·斯丘达莫尔11日表示,此举旨在减少围绕经纪人发生的私下交易,从而提高英超足球交易的公开程度。

  在接受《旗帜晚报》采访时,斯丘达莫尔说:“经纪人只代表运动员本人的说法是对经纪人这一职业的误解,因为经纪人也为俱乐部工作。当然,牵扯到具体的交易时,我们必须明确俱乐部、经纪人、运动员三者之间的关系,而且交易也应该透明和公开。”

  一项关于足球交易的政府调查报告建议,所有经纪人和代理机构都应该登记,而且对这二者的情况要有详细记录,包括经纪人的家庭关系。

  该报告还指出,收入不菲的经纪人应当对足球经济的长期稳定作出一定贡献,而措施之一就是对经纪人从球员转会中的所有收入进行征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