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楼世芳暗中敲定主帅人选 涅波一周内将入主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记者袁崴

  晨报讯 申花新帅人选基本确定为俄罗斯人涅波姆尼亚奇。一周之内申花俱乐部将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春节前申花两位老总应邀参加“蓝魔”聚会,当时饭桌上楼世芳向在座者描绘了一
幅蓝图。根据他的设想,申花将成为中国的阿贾克斯。楼表示,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是申花未来发展的重点:“从明年开始,我们将不再引进国脚,而要培养属于自己的年轻队员。首先从毛剑卿这批打十运会的球员着手,再把杜威他们送出去,形成一套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自己的人才库。”楼世芳甚至表示,他会把向国足输送几名国脚、培养几名国奥球员等要求写进和新帅的合同中去。

  这是申花选帅的基本标准。自吴金贵上调国足教练组之后,有关涅波入围的呼声一直没断过,也是基于此原因。涅波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其性格。无论是在沈阳金德,还是在山东鲁能,涅波与俱乐部的沟通工作都做得非常不错。申花也很看重这一点。

  出征亚冠之前,楼世芳为安抚军心,说出了“一周内公布新帅人选”。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选正是涅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