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凯泽斯劳滕新帅主场击退科隆 亚拉重压之下迎来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同在汉堡时一样,新帅亚拉还是习惯于穿着浅蓝色的衬衫,并在外面披上一件俱乐部提供的外套。从亚拉一入场,提前准备在场地内的摄影记者和摄像师就将镜头死死的对准了这位以脾气倔强出名的奥地利人。

  第23分钟,捷克前锋洛克文茨打入了惟一一球。作为获胜功臣,洛克文茨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但在这之前,他本赛季则是颗粒无收。

  在俱乐部主席耶吉看来,让亚拉在周末主场首演是一个最佳时机,毕竟对手科隆仅是保级的实力。然而,平常说话不多的亚拉却背负了极大的心理负担:一来,对手同自己都是保级对手,出现一点儿闪失都会让自己的第一场比赛演砸;其次,从1900/1991赛季至今,凯泽斯劳滕已经连续14年没有输给科隆,并且在自己的主场更是取得了7胜2平的巨大优势,这反而在无形中给了亚拉更大的压力。

  此前已经五轮不败的科隆似乎注定要走背运。由于粗心,他们只带了一套客场队服来到凯泽斯劳滕,然而他们黑色的球衣同红魔绛紫色的主场服在颜色上格外接近,在裁判的安排下,科隆队只好套上了一件浅绿色的训练背心。也许就是这样的一次改变,让科隆首先在心理上失去了平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