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正呼唤新领袖人物 曲飞飞灵气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56 今晚报

  世界杯女足赛后,中国女足的老将们退役了,她们将舞台和重振中国女足的重任交托给了年轻的后来人。新陈代谢是事物发展的必然,但在刘爱玲、孙雯离开后,如今新一届的中国女足正呼唤着新的领袖人物。四国赛新女足首度亮相过后,人们将期待的目光聚集在中场球员曲飞飞的身上。

  对手永远是最了解你的人,美国队主帅海因里希在和中国队交手后,直言曲飞飞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表现令她惊讶,她的中场组织给美国队造成很大威胁。当然,曲飞飞的中场还不能和当年刘爱玲的中场相媲美,但她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大局观和个人能力值得人们对她寄予信赖和期待。

  曲飞飞的灵气其实早在小马时代就有所展现,但那时的她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如今日趋成熟的她成了人们在张家军中发现的一块“宝”。身材单薄的曲飞飞在中国队进攻中的枢纽作用尤其突出,更可贵的是她永远那么的淡定自若,心态的稳定为她的发挥提供了保障。

  曲飞飞说:“一上场我就只想着如何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投入比赛就不会感到紧张了,四国赛更进一步锻炼了我的心态。”中国女足正在揭开新人辈出的一页,属于曲飞飞的时代就要来临了。本报记者何颖(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