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阿联酋队海湾杯表现糟糕 热达尔恩纳济火线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3:57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洛沙译报阿联酋足协已经任命阿联酋国家青年队主教练让·弗朗科斯·热达尔执掌该国国家队和国奥队。这位54岁的法国人的前任是英国人罗伊·霍奇森,他因为最近率队在海湾杯上的糟糕表现而被迫下课。

  热达尔:我没有太多时间

  2003年底,热达尔带领阿联酋青年队在世青赛上打入8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他将带领阿联酋国家队和国奥队准备2006世界杯预选赛、2004亚洲杯和奥运会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

  在率领阿联酋队在U20世界杯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之后,他得到了广泛赞誉。“我的使命就是带领两支国字号队伍为比赛做准备。我希望我可以尽我所能,不辜负人们对我的信任。足协认为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去寻找一个合适的人选来执教国家队和国奥队。他们看中我,是因为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很长时间,了解阿联酋足球。执教国家队责任重大,但是我以极其认真的态度接受了这项工作,并且把它看作是一项挑战。”热达尔上任后第一项任务便是为即将到来的与泰国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挑选球员,比赛将于2月18日在亚洲冠军阿尔艾因队的主场卡利法球场进行。对于这一迫在眉睫的任务,热达尔说:“我没有太多时间,可我希望我们可以召集国家最好的球员为国效力,同时我们也要尽可能快的进入角色。”

  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热达尔都有着丰富的经历。作为球员,他6次为法国国家队出战,为国家队打入一粒进球。他的教练生涯在1983年开始于米内斯,4年后,他成为法国足协国家技术指导小组的一员,做国家队主教练米歇尔的助手。他执掌法国U17、U18国家队教鞭长达15年,并取得的骄人战绩:1997年获欧洲18岁以下锦标赛冠军,2001年在特利尼达和多巴哥又一举拿下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冠军。他还曾作为法国青年队的助理教练出现在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上。

  恩纳济入籍阿联酋

  前卡塔尔球员穆罕默德·萨勒姆·阿尔·恩纳济于本周三宣誓成为阿联酋公民,这使他有资格代表阿联酋队征战将于2月18日进行的与泰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阿联酋足协称,他们已经获得了国际足联的认可,准许恩纳济从今以后代表阿联酋出战。恩纳济来的正是时候,因为阿联酋人正在努力寻找一个优秀的前锋。恩纳济对阿联酋人而言并不陌生:他曾为阿布扎比的阿尔瓦赫达队效力两个赛季,并在2000-2001和2001-2002赛季两度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这位前锋目前效力于阿布扎比的阿尔贾兹拉队,在上周进行的联赛中正是他梅开二度,使本队20击败沙利亚赫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