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今日比赛充其量一场正规教学赛 国奥没把对手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1日下午,国奥队将迎战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队,面对本次比赛中最弱的一个对手,尽管本场比赛关系到国奥队是否夺冠,但是国奥队并没有将其放在眼里,一队员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充其量就是一场比较正规的教学赛。

  已经两连胜的国奥队一身轻松。今天上午,为了给队员放松,教练组还专门组织全队到桂林市的七星岩进行了游玩。按照原计划,本来下午国奥队应该适应场地,但是由于桂
林今天下了一天的小雨,为了不让队员出现伤风感冒等情况,教练组临时决定取消比赛前必需的适应场地训练,改为战术研讨会集体观看与摩洛哥队的比赛录像和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参照比赛录像,沈祥福强调了那粒失球,并对失球的整个过程和原因进行了反复的讲解,重点是队员们在防守时该如何选位,如何跑位以及进行保护。看来,那粒失球给沈祥福敲响了警钟。不过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战术研讨会上,沈祥福对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只字未提,更不用说什么比赛准备了。

  目前,中国国奥队积6分,领先排在第二位的摩洛哥队3分,最后一场只要战平即可夺得冠军,即使小负对手,只要摩洛哥队不能胜俄罗斯队5球以上,国奥队仍将获得冠军。据悉,在基本已经稳获四国赛冠军的前提下,沈祥福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考察队员,磨练进攻套路和防守。

  本报记者 宋国庆(桂林1月3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