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网费德勒晋级决赛 青少年组中国女双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0:44 北京娱乐信报

  费德勒晋级决赛

  信报讯昨天,澳网男单半决赛在去年的温网冠军费德勒和法网冠军费雷罗之间举行,经过三盘激战,费德勒6比4、6比1、6比4兵不血刃地拿下对手,首次进军澳网男单决赛,也首次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两人的七次对决中,费德勒获得4场胜利,占得先机。

  赛后费德勒常舒了一口气说:“我就知道我会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也许大多数时候我看起来有些冷峻,但是其实我感到很紧张。”

  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非种子选手萨芬经过五盘苦战击败了夺标呼声很高的卫冕冠军阿加西。获得本场胜利的费德勒将在周日的决赛对阵生猛的俄罗斯人萨芬。

  澳网青少年组

  中国女双挺进四强

  据新华社电澳网公开赛青少年组比赛昨天产生了男女单双打的四强。中国运动员孙胜男和詹咏然为中国网球史再翻新的一页。她们以6比3和6比2直落两盘战胜六号种子组合克罗地亚的安西奇和埃及的塔巴赫,跻身女双四强。

  来自解放军队的孙胜男和来自中国台北的詹咏然是本届澳网青少年女双二号种子。她们主要胜在一发球和破发球的成功率上。她们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4%,而且一发得分率也高达65%。此外,她们全场获得8个破发点,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破发成功率高达6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