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女足四国赛中国队今战加拿大 张海涛:我注重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四国赛没有赞助商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昨天2004年四国女足邀请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没有冠名赞助商,新闻发布会上几度冷场,今年的四国女足邀请赛缺乏关注冷清开场。

  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建强给记者介绍,此次女足四国赛市场关注程度不尽人意,“今天你们看到此次比赛没有杯名,也许明天开赛还是发现没有杯名。开赛后在场地中央你们看到的广告牌可能就十几块,而且大部分是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市场运作的广告也就几块。”

  张建强介绍,去年的四国赛平均观众上座率是2.8万人,而今年单从市场开发来看,所反映出的受关注程度就不及去年,“一是受到世界杯易地、中国队世界杯成绩不好影响,二是因为今年时间太仓促。”

  张海涛:我注重过程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今天下午2点15分中国队将迎来四国邀请赛首个对手加拿大队,昨天下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不管是对年轻的中国姑娘而言,还是对张海涛而言,这都是首次国际大赛亮相。对年轻队员而言紧张失误是正常,但对张海涛而言呢?“也是正常。”已经有些胡茬的张海涛比起上任伊始显得沧桑了不少。

  “对阵加拿大队并不像你们记者说的那样有宿怨、是宿敌,世界杯输给对方又不是我带队,对我而言,不管是加拿大、美国,还是瑞典都是新对手,从低谷开始反而压力会小一些。”张海涛表示四国赛没有明确目标,“当然任何教练带队比赛都希望有好的结果,但我更注重过程,只要队员们能够打出预期的东西,比分我不在乎。”当记者希望张海涛对首场比赛进行一些前瞻时,他笑了,“我当然希望我们攻进她们球多,而失守少,不管比分如何我想至少要比她们多一个吧。”

  预计首发

  守门员:肖珍

  后卫:晋晓梅、李洁、范运杰、任立萍

  中场:张颖、曲飞飞、刘华娜

  前锋:张鸥影、滕巍、白莉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