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baby是个烦恼的东西? 达文波特:孩子网球择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也许一个小孩子可能真是个“烦恼的东西”。正当阿加西为两个孩子的家务事搞得焦头烂额的时候,达文波特也发话了:“如果我有孩子的话,我就会把网球放在一边的。”

  达文波特对此深有感触的一部分原因要“归咎”于她的对手。在澳网第一轮比赛中,她以2比0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埃丽耶,而埃丽耶已经是一岁半大男孩的母亲了。为了照顾好儿子,她整整离开网坛两年时间。去年,埃丽耶只打了两站WTA巡回赛。在孩子不需嗷嗷待哺
的时候,埃丽耶计划在今年全面参加WTA的赛事。

  这样的对手触动了达文波特的神经,不由得大发感慨:“我对那些生了孩子再回到球场上的女人表示非常地敬佩。仅仅从体力上来说,生孩子对一个女人身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再回到球场并继续保持高水平,那影响就更大了。”

  但是她自己却无法做到这一点。达文波特说:“不过,我如果想要孩子的时候,我的网球生涯也该结束了。”去年4月,达文波特还说,她要到退役后才考虑成家,但已经28岁的达文波特还是与前任教练里克·里奇的兄弟乔恩·里奇喜结连理。

  不过,球迷们如果想看到她有小BB或许还为时尚早。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38个冠军头衔的达文波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2004年是否是她运动生涯的终点。“如果我身体非常健康,而且打得非常好的话,那退役可能就是一年之后,或者两年以后。”·黄启兵·(夏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