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趣味数字诠释意甲联赛 皮耶罗当之无愧点球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0日电(记者丁莹)意甲联赛2003年至2004年赛季已结束上半程比赛,“领头羊”罗马队以破纪录的42分获得前半程(冬季)冠军。到目前为止,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数字,也称得上是对意甲本赛季半程比赛的另一种回顾吧。

  0:佩鲁贾队获胜场次为“0”。自2003年4月19日最后一次在主场以1比0小胜亚特兰大队后,科斯米的球队12平10负再无胜果。遭受同样命运的还有积分榜上目前垫底的安科纳
队,它也未尝胜果。

  1:恩波利队在连续5次输给国际米兰队之后,第一次在米兰队主场取得胜利,这也是它在本赛季上半程的第一场胜利。在赞基率领下的博洛尼亚队首次有队员被罚出场外,在此之前,它曾是惟一一支没有得过红牌的球队。

  4:国际米兰队第四场失利。在扎切罗尼的指挥下第三次输球,并且连续两次以0:1输给对手,与上赛季同期相比,他们上半程的积分减少了5分。

  7:卡佩罗率领球队第七次夺得冬季冠军(4次带领米兰、3次带领罗马),追平了特拉帕托尼的纪录。罗马队在上半程是意甲球队中后防最佳的球队,仅失7球。

  8:锡耶纳队在2004年的比赛中踢进8个进球,领先均进7个球的尤文图斯队和博洛尼亚队。

  10:罗马队队长托蒂第十次在一场比赛中一人攻进两球,在本赛季上半程则有三次。托蒂本赛季进球11个,在舍甫琴柯之后暂列射手榜次席。他在意甲联赛中的进球总数已达89个。

  16:尤文图斯队的失球数为16个,在排名前四的球队中,他们的后防线最为脆弱。

  31:皮耶罗以成功的31个点球成为尤文图斯队在意甲联赛中踢进点球最多的球员。

  38:尤文图斯队在意甲联赛中连续38个主场都有进球,并在上半程已攻进38个球,成为18支甲级球队中攻击力最强和进球最多的球队。

  42:自从实行3分制以来,罗马队在上半程积分达到破纪录的42分,并且第6次获得冬季冠军。尤文图斯队以22次高居榜首,随后是AC米兰队15次和国际米兰队13次。

  519:马尔蒂尼在AC米兰队出场达到了519次,追平了国际米兰队后卫贝尔格米的出场次数。

  1000:罗马队在主场的失球数正好为1000个,第1000个球是桑普多利亚队的巴扎尼踢进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