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增强中澳之战进攻力量 马良行:白洁可能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09:47 今晚报

  本报卡森今晨专电(特派记者何颖)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良行昨天表示,中国队下一场要全力以赴拼澳大利亚队,争取胜利以确保小组出线。

  昨天上午,马良行在房间仔细看了两遍D组首轮澳大利亚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澳大利亚队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得不错,周四中澳之战并不好打,中国队要做好苦战的心理准备。

  马良行说,虽然中国队在世界杯女足赛前的两次热身赛中都以2比0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但热身赛毕竟不同于世界杯赛。从澳俄之战看,澳大利亚队全场逼抢非常凶狠,队员们的体能非常充沛,澳队的352防守体系在比赛中保持得非常好,如果她们不是自摆乌龙的话,俄罗斯队能否反败为胜很难说。由于首战告负,澳大利亚队必须与中国队死拼争胜,才能保存一线小组出线的希望,“所以说中澳之战肯定像首战一样不好打,处于背水一战的澳队将会对中国队防守构成很大压力。”马良行说。

  马良行还透露,他目前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阵容来对付澳大利亚队,由于韩端首战表现拘谨,后将白洁顶到前锋线后使中国队进攻力量明显增强,因此他不排除让白洁重新回到锋线与孙雯搭档的可能,具体如何排兵布阵还需要经过近两天的赛前训练看看队员们的状态才能确定。

  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全队的情绪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影响。马良行赛后及时进行了反思,他觉得中国队首战中在技战术方面出现的最大问题是前场丢球太快,造成了一些混乱,影响了全队的战术结构。这是中国队在下一场比赛中所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