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山东体育局“两个建议”坚决支持鲁能主帅涅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09:44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昨天涅波的心情应该不错,不但3比1痛快淋漓地战胜了四川队,还得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的坚定支持。

  于学田是前天才从俄罗斯赶回国内的,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于局长专门来到休息室,他先是对涅波说:“我们考察了俄罗斯奥委会,俄罗斯奥委会已经明确表示要申办2012年奥运会,我们两个国家将在这方面展开合作。”随后他又表示了对涅波的支持:“你要做好
下一阶段比赛的准备,争取打好第三阶段的比赛。我有两个建议,第一是要大胆起用年轻队员,第二就是发挥老队员的核心作用,山东省体育局和鲁能俱乐部都会坚决支持你的。”

  于学田的这番话让涅波连连微笑,随后更是紧紧地握住了于局长的手,毕竟这些话给涅波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此之前涅波和俱乐部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中,涅波破天荒地使用了343的阵型,这种冒险的做法本身也表明了涅波承受的压力很大:他已经再也输不起了。

  在涅波执教鲁能期间,虽然他反复使用过433、451、442等阵型,而对343阵型,鲁能不但没有使用过,也从来没有演练过。不过在实战中来看,343阵型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作为左后卫的矫吉吉就表示感觉还可以:“以前虽然没有怎么练过,但还是能够适应,我在国奥队打过三后卫也帮助了我,当然也不是说三后卫就是三个人防守,两个边前卫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由于鲁能的攻势猛烈,四川队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3后卫的防守阵型也经受了考验,对方为数不多的射门更是让表现神勇的门将张蓬生化解,而张蓬生在这一周多的时间还一直打着吊瓶。

  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涅波最终在第二阶段中确保了自己的帅位,再加上高层的明确支持,涅波显然也非常高兴,他在休息室里就表扬了队员们的表现,同时宣布,周一全天放假,而今天恰好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一名队员笑着对记者表示:“赢了球,我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过一个中国情人节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