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拿下三个赛事冠军 管油胜火力全开

连续三天拿下三个赛事冠军 管油胜火力全开
2019年10月23日 09:19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最近的管油胜,可谓喜事连连!

10月10日,管油胜与女友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领证,他自己说:如今终于转正,我会在这个岗位上一直坚持下去,努力做好这份工作。

领完证还没好好庆祝,管油胜就踏上了比赛的征程,10月13日,他参加了凯里半程马拉松,并以1小时13分13秒的成绩斩获男子组第一名,赢得1万元奖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又开启了三日三赛模式:

10月19日在重庆山神坡地半程马拉松中,他以 1:17:56 夺得男子半程冠军,收获5000元奖金。

10月20日,在江西举行的共青城马拉松,管油胜参加了全马项目,并以2小时20分42秒战胜外籍选手,夺得男子冠军,又拿到2万元奖金。

10月21日他也没闲着,背靠背又跑了东盟山地马拉松的全马,又以3小时09分18秒斩获男子冠军,拿到1万元奖金。

连续三天辗转三地参加三场比赛,管油胜真可谓是劳模,而他连续拿下三个冠军,算是火力全开。

七月末,管油胜在家乡六盘水第五次拿到国内选手第一名后,随后进入到了夏训。

9月8日,他在双金太马开启全新赛季,并以2小时15分38秒的优秀成绩,打破自己去年在武汉马拉松创下的2小时16分08秒的个人PB,夺得太原马拉松国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太马当天的温度并不算十分理想,能在那样的天气条件下PB,管油胜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随后在衡水湖马拉松,管油胜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前半程他紧跟第一集团,半程只用了1小时04分27秒,这比他的半马PB还要快上两分钟。跑完半程他开始降速,为了接下来的柏林马拉松,他顺利的完成了拉练任务!

在柏林,他和贾俄仁加组成双人组,双双跑进2小时15分大关,管油胜的最终成绩为2:14:05,再次大幅度PB。

可以看出,下半年的管油胜状态火热,火力全开,接下来的众多比赛,管油胜与其他精英选手的比拼,将变得更有看点。

2016年三月,当时还在贵州省队的管油胜因私自外出参加比赛,被开除出队!从此他就走上了马拉松赏金猎人之路。2016年他参加了北京马拉松,当时因为名气小,虽然最终以2小时27分获得了国内选手第一,但风头完全被获得第二的李子成盖过。

管油胜离开体制内已经三年多的时间,2017年他尝试跑进2小时20分大关,终于得偿所愿。2018年,他遭遇伤病,但在上海马拉松迎来完美复出。经历了这几年的蜕变,管油胜已愈发成熟。

此前,李子成一直是压制他的那座大山,去年武汉马拉松奋力跑出PB,还是比李子成慢了半拍,在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年度排名中,也只能屈居第二。

中国马拉松日新月异,竞争者的姿态也在风云变幻,如果再度相遇,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或许现在谁也说不清、道不明!

柏林马拉松之前,管油胜曾说:“我们每个人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干着自己擅长的事情,努力做到最好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他,还可以做的更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