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博览会开幕碰瓷上马?原来是赞助商闹乌龙

哈马博览会开幕碰瓷上马?原来是赞助商闹乌龙
2019年08月22日 17:54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距离哈尔滨马拉松开跑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今天上午,首届哈马博览会正式开幕,在举办第四年之际,哈马迎来重大升级,今年成功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届时,CCTV5会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更重要的是,今年哈马终于有了自己的博览会,跑友们终于不用到江沿小学领取参赛包了,去年物资发放期间还下起了雨,很多人排着长队在雨中等待。今年,哈马博览会放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C厅,今天上午也正式开放了领物,领完参赛包,跑友还可以顺便薅一薅羊毛。

  一位体育博主Marathonacus晒了上午哈马博览会的照片,跑友发现,赞助商KFC的展位宣传看上去似乎有些别扭,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字样和logo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没错,它的logo和字体与上海马拉松的一模一样,只是文字变成了哈马,KFC这设计真是闹了个大乌龙!

  此前,上马的运营商一度与哈马组委会达成了联合运营的协议,但最后又宣告退出,让人稍有遗憾。有跑友猜测,KFC提前设计好的物料,没曾想上马又退出联合运营,KFC设计师忘记了修改。

  今年哈马一直没有剧透完赛奖牌,博览会上也没有展示,但已经有跑友晒出了实物图。今年哈马奖牌的设计沿用了过去几年的风格,配色也基本一致,不知道能否得到跑友的青睐!

  随着哈马的倒计时,这可忙坏了赛事志愿者。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2万个完赛包和1万个餐包共计3万个食品包已准备就绪。这3万个食品包的背后,是134名团市委组织的学生志愿者及赛事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哈马向来都是一个美食节,完赛包已经准备好了面包红肠,不知道赛道上今年会有什么惊喜呢?

  上面两张图前者是半马完赛包,后者是全马完赛包,全马完赛的跑者多了一条赞助商的大毛巾。但遗憾的是,哈马没有提供专属的完赛包,而是由塑料袋替代。

  哈马即将要来了,这也标志着下半年的跑马季逐渐迎来高潮,你最近的一场比赛跑哪里呢?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