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冬鹏助阵!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上海站跑出腔调

史冬鹏助阵!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上海站跑出腔调
2019年08月19日 10:35 新浪跑步
开跑瞬间。 开跑瞬间。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上8时,乔丹体育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上海站的活动在大宁公园罗马广场开跑,全程7公里的赛道,1200名跑步爱好者用奔跑的方式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跨栏名将史冬鹏助阵 跑动中国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今天的活动,著名跨栏名将史冬鹏也亲临现场助阵。史冬鹏此前是中国田径队110米栏的名将,与刘翔并称“跨栏双子星”,退役后爱上跑马拉松,至今完成多个半马。活动现场,史冬鹏分享了自己的跑步故事,还呼吁更多的跑者加入到跑动中国阵营中,用奔跑的方式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乔丹体育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为献礼建国70周年举办,在4个月的时间里,它跨越中国5大城市,将在中国的版图上跑出了一个五角星,而此次上海站是系列活动的第四站,最后一场将在月底厦门收官。“与其它城市主题跑不同,它应该是规模最大、跨度最大也是意义最大的城市主题跑。最大的特点是将跑步精神做了最高级别的升华,与守护城市文化、守护城市环境相连接,满怀对祖国对城市的热爱一起来跑步,一起来让社会正能量能够持续传递!”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设计总监尹鹏如是说道。

  科技环保系列产品加持 城市T展现上海腔调

  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的环保公益的特色非常鲜明,活动系列的装备如参赛T恤和跑鞋都是由环保科技的材料制成。每生产1件T恤就可以消灭8个废旧塑料瓶,每生产1双鞋就可以消灭6个废旧塑料瓶。

  为了给不同城市的跑者带来不同的体验,乔丹体育集结最具中国特色的城市原生文化,推出12城市文化主题T,而本次上海站的主题为“腔调跑”,T恤选择的白色的配色,结合上海东方明珠地标,正面结合上海方言的“腔调跑”,寓意每个跑者都很强大,希望跑者跑出更好的自我。

  此外,为了配合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乔丹体育还推出了同样由环保材料制成的“无境跑鞋,它的原材料是宝特瓶,经由特殊纺纱工艺制成环保针织纱线打造而成,并采用了凌动科技(Q-ELASTOMER):高弹中底材质能有效吸收运动中产生的冲击力,同时高效反馈运动能量,特别适合10公里的健康跑,极具颜值与实用性。“无境跑鞋“寓意环保永无止境,用这种方式来制造产品,乔丹体育有效的解决了资源浪费以及大量堆砌带来的环境问题,让资源再生,循环利用。

  接下来乔丹体育会将环保材料运用到更多的产品系列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并开展跑动中国系列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切身行动!

  “申”爱着你 上海站完赛奖牌好评如潮

  本次跑动中国上海站完赛奖牌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设计师发现了海派剪纸艺术的魅力,高超的技艺,在平凡的红纸之上,方寸之间,展现了人文、历史、地理的精彩画质。

  上海站的完赛奖牌除了不可或缺的地标性建筑,设计师还选择了最具代表上海的标志性符号“旗袍”,以剪纸的手法,镂空旗袍,其中运用了海派剪纸常用的花鸟元素,巧妙穿插上了赛事logo。此外,设计师还埋藏了一个彩蛋,奖牌的大轮廓从前面看是上海的缩写“申”字。

  通过举办跑动中国城市主题跑,乔丹体育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在享受跑步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能够发现我们城市原生文化的魅力,与乔丹体育一起守护城市文化、守护城市环境。这次带来的上海城市文化主题T恤,也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时代的缩影,共同见证中国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壮大。乔丹体育将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以卓越的运动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未完待续,下一场厦门收官战再见!

  (kyrie)

史冬鹏跑步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