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马拉松近8万人报名 中签结果30日公布

哈尔滨马拉松近8万人报名 中签结果30日公布
2019年07月24日 09:39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哈尔滨马拉松赛事已顺利完成报名工作,即将进入抽签阶段。9 日 10 时,赛事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开启仅 5 分钟,报名人数就突破 2000 人,当天下午就已超过 3 万人。7 月 18 日 22 时全马、半马和迷你马拉松的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目前报名总人数 7.91 万,其中马拉松项目 2.76 万,半程马拉松 3.82 万,迷你马拉松 1.33 万。

  今年,哈马入选了全国仅 13 个城市马拉松赛事入选的 “ 奔跑中国 ” 系列赛事,央视也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其间还将插播 5 条以哈尔滨城市形象为内容的 VCR,展示哈尔滨人的良好形象。上周,央视直播工作组抵达哈尔滨,并完成了信号测试和点位踏查等工作。

  下一阶段,赛事将进入抽签环节,抽签结果将于 7 月 30 日公布。未来一周,组委会将推出场内、外互动活动,为即将参与赛事的跑友和对赛事感兴趣的市民创造更多可以近距离接触哈马的机会,分享哈马的节庆氛围。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