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每个跑者都可以用的21个很酷的跑步小玩意

推荐:每个跑者都可以用的21个很酷的跑步小玩意
2019年02月15日 17:40 新浪跑步
21个酷炫小装备 21个酷炫小装备

  你可能认为有双好跑鞋就可以跑步了。当然,这是最重要的跑步装备之一,不过还有一堆很酷的小玩意儿能让你的跑步变得更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每个跑者都可以用的21个很酷的小装备。

  1、配速腕带

  配速很重要,尤其是在长跑中。利用这个可以帮你省去记住那些距离和目标时间的麻烦。

  2、肌肉按摩棒

  在长跑或艰苦训练后,肌肉按摩棒是应对腿疼的天赐之物。它能帮你从疲惫的双腿中赶走乳酸,或在赛前进行放松。

  3、跑步冰爪

  别让冬天把你限制在跑步机上3个月!有了跑步冰爪,你就不必担心在冰雪覆盖的小径或道路上摔跤了。真是屁股的福音啊!

  4、多用途身份手环

  跑步途中难免发生意外。这时,用某种方式将身份信息记录下来是不错的主意。当然还有更简单的方法,不过手环在紧急时还可作为止血带或绳子,甚至更换携带救急。

  5、护臂

  在天气尚未冷到需要多穿一层衣服的时候,护臂就能很好的起到保暖的作用。这也比穿一件完整的夹克要方便和凉爽些。

  6、穿带器

  最喜欢的跑步短裤拉绳断了也没什么大不了,换根新的即可。这个小东西能让穿带变得更容易。

  7、发光条

  很多跑鞋和夹克中都有反光条,能使你在黑暗中更明显。而加拿大公司设计了一种可以定制的、几乎能用在任何衣服上的发光条。

  8、转向灯

  如果你想让身后的人或车看到你转弯,那么LED的转向灯就用得着了。而且带上它们,你看起来会更像钢铁侠!

  9、泡沫轴

  跑步后用泡沫轴给自己按摩吧!不但比按摩棒更便捷,还能按摩不同的肌肉以防止损伤和疼痛。

  10、内衣收集器

  跑步时,人们总会更换很多内衣。而内衣收集器可以帮你跟踪锻炼进度。

  11、弹力绳

  好的弹力绳能帮你打开全新的拉伸世界,它能确保你在运动后尽可能的放松。

  12、改造座椅包

  它有多重用途。跑后它有足够大的面积来覆盖你的汽车座椅,而当你需要在公共场合更换短裤时,它所拥有的内置腰带将保证你不太可能曝光。

  13、吸湿排汗衬衫

  羊毛吸湿排汗衬衫不但穿着舒服,而且还能帮你掩藏大汗漓淋的囧相。

  14、防摩擦膏

  擦伤是发生在跑者身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所以还是防患于未然比较好。

  15、冷冻毛巾

  将它们弄湿并轻拍几下,它们就会变得非常凉,恰恰是你长跑后正需要的。这种毛巾还有可以便携式携带的。

  16、萨洛蒙防水防风超轻量级夹克

  越野跑者称之为“安全套夹克”,它可以在不需要时被卷成一个小球,也可以在越野时遮风挡雨。

  17、湿巾

  当你在下午跑步时,这些湿巾能帮你度过讨厌的时光。

  18、运动腰包

  运动腰包是存储钥匙、iPod或跑步时所携带的其它物品的一个简便方法。

  19、恢复拖鞋

  跑步时你的脚会很辛苦。这些拖鞋比传统拖鞋能吸收更多的冲击力,因此是理想的休闲恢复拖鞋。

  20、翅膀鞋饰

  这些东西无法帮你跑得好,但是看看他们!如果翅膀能让赫尔墨斯和闪电侠飞得更快,那你也能!

  21、酒杯

  在艰苦的跑步之后,你该好好享受一下,为何不喝一杯让所有人都知道呢?一两杯啤酒或一点儿额外的碳酸饮料?

跑步酷炫推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