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游培泉夺国内冠军 高能兔子顺利完成领跑任务

哈马游培泉夺国内冠军 高能兔子顺利完成领跑任务
2018年08月26日 15:16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天上午7点30分,第三届哈尔滨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3万名跑友汇聚在中央大街与防洪纪念塔,共同感受哈尔滨这座城市的热情。

  近日,哈尔滨马拉松终点不远的某酒店发生火灾,造成19人遇难,开跑前,主持人带领现场所有人默哀一分钟,悼念因火灾逝去的生命。

  本次比赛,全程男子前三名全部来自肯尼亚,冠军成绩为2小时13分36秒。

  女子前三名同样被肯尼亚选手包揽,冠军成绩为2小时42分37秒。

  半程男子前三名终于出现了中国选手的面孔,来自沈阳的曲大鹏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小时18分41秒。

  本场比赛CCTV5+进行了直播,除了前半程李伟一人独自领跑非洲第一军团,直播镜头并未太多关注国内的本土选手。至于国内选手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组委会也没有确切的消息。

  新浪跑步在询问狄鋆后得知,最终获得国内冠军的是游培泉,据他本人透露,他的完赛成绩为2小时28分17秒,排在国际第八。

  狄鋆还表示,获得国内第二的是哈尔滨本地的一名跑友。李伟获得国内第三,斯国松国内第四,狄鋆自己235获得国内第五。

  获得国内女子第一的选手是金玲玲,成绩为2小时45分。

  过去两年的哈尔滨马拉松,赛事服务一直都备受跑友们推崇,今年升级成为金牌赛事后,哈马的服务也再上一个台阶。

  台式烤肠

  小面包

  干脆面

  糕点

  格瓦斯

  马迭尔冰棒

  完赛补给

  俄罗斯美女助阵,除此之外,赛道上还有各式各样的音乐加油站。

  除了连续三年赞助哈尔滨马拉松,乔丹体育联手新浪体育打造的高能兔子继兰州马拉松后,再度在今天的哈马中亮相,四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兔子带领跑友们在比赛中一路高能。

  330兔子陈刚顺利完成领跑任务,误差在1分钟内。

  400高能兔沈乌贼,不仅是颜值担当,在比赛中还为其他官兔递送补给,不仅帮助了跑友,还帮助了队友。

  430美女高能兔郭建丽,虽然有着丰富的兔子经验,但每次大赛前都特别认真,昨天她自己特意自制了一个配速表戴在手腕上,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保证了完美实现了领跑任务。

  小蜜糖今天担任半马215的高能兔,第一次跑哈马,她忍住了美食和美景的诱惑,全身心投入带领跑友完成既定目标。

  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落下帷幕,乔丹连续三年成为哈马的顶级合作伙伴,见证哈马的成长,不断升级服务,为跑者带来最佳的跑马体验。

  今天的比赛,乔丹体育总经理马磊率领乔丹风行跑团也加入哈马的阵列,用跑步诠释乔丹体育对哈马的助力和马拉松的热爱。最终乔丹风行跑团也在半马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未来,乔丹体育还会参与到更多的马拉松赛事中,将跑步运动进一步推广,呼吁更多人参与其中。

  2019年哈马,约吗?

马拉松新浪哈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