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阿甘:男子跑步横穿美国 一年内跑完四次

现实版阿甘:男子跑步横穿美国 一年内跑完四次
2018年05月23日 10:04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北青网讯   受90年代经典电影《阿甘正传》的启发,许多人试图穿越美国,但很少有人成功。完成这一壮举的人之一是来自英国利物浦的39岁兽医Rob Pope,他花了19个月的时间重新演绎了这部电影中的著名场景,并成功地在全美各地跑了1.5万英里。Pope已经四次穿越这个国家,成为第一个在一年内跑过美国三次的人。

  毫无疑问,Pope从这部电影中获得了灵感。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决定这么做的时候,他说:“我只是想跑步。”然而,他后来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动机。

  “15年前,我第一次萌生了在美国跑步的想法。我曾有过几次尝试,但都没有坚持。然而在某天晚上看了《阿甘正传》后,心中瞬间就有了决定。”

  Pope决定为了慈善事业筹集资金而奔跑,现在他已经设法筹集了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

  实际上,在跑步的这些年,Pope颇有建树。他在2015年成为澳大利亚马拉松冠军,并连续两次获得利物浦摇滚马拉松冠军。

  在他穿越美国的史诗般的旅程中,他短暂地休息了一会,回到英国见证了他女儿的诞生。然而,他根本没有休息,随后就参加了伦敦马拉松比赛,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位跑步者承认,在他跑步的过程中,他必须通过身体上的疼痛来获得力量,并且能够战胜极度的疲劳。“在我的第一次受伤时——胫骨前腱炎——我只跑了400英里,在一个加油站前,在一个服务员面前,我崩溃了。”他的精神状态也受到了影响,然而,他拒绝放弃。“作为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我有很强的专注力——放弃永远不会是一种选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