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跑鞋为纽约马拉松打Call 看完只想买买买!

2017年11月02日08:59 新浪跑步 微博
资料图。

  2017上海马拉松还有十几天就将开跑,近日,Saucony 推出了一款上马限定版跑鞋,Freedom ISO 黑绿的配色,看上去相当的骚气。

  而前不久的北马上,阿迪也推出了北马限定款的 adizero adios 3 ,引来跑者争先抢购。在国际的大型马拉松中,限定款跑鞋早已成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国内,能拥有限定款跑鞋的马拉松赛事并不多见。

  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纽约马拉松,将在本周末11月5日拉开大幕,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马拉松比赛,纽约马不仅仅是跑者的盛宴,它同样是体育品牌的营销盛宴,去年的比赛,跑鞋品牌共为纽约马拉松推出了14款限定跑鞋,而今年,它们再次卷土重来。

  今年的纽马将有一大改变,New Balance取代了亚瑟士成为了新的赞助商,而此前,亚瑟士已经赞助纽约马拉松长达25年之久。成为新赞助商后,NB一口气为纽马定制了好几双跑鞋。

  1、New Balance 860 v8 NYC Marathon

  纽约马拉松限定款的860 v8 鞋面呈现宝蓝色,色彩方面以金色斑点图案作为点缀,闪耀的黑色“RUN NYC”标志融入金色“N“字logo中,纽约街道图案镶嵌于内衬部分彰显赛事与鞋款紧密的链接性。860 v8 属于高支撑稳定型跑鞋。

  2、New Balance 1400 v5 NYC Marathon

  1400 v5 是一款竞速跑鞋,其纽马的设计元素与860V5大致相同。鞋子夺人眼球的配色承载着象征胜利的红色和冠军奖牌的金色,十分亮眼。

  3、New Balance Fresh Foam Zante v3 NYC Marathon

  Fresh Foam Zante v3 的灵感来源于纽约的别称“不眠之城”。鞋面部分布有黑灰色的网格,中底则点缀着金色斑点图案,象征着不眠之城的闪耀灯光。

  4、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v7 NYC Marathon

  Fresh Foam 1080v7实际上是一款日常的慢跑训练鞋,与Fresh Foam Zante v3 一样,它把“NYC”的字样设计在大底上,寓意让奔跑不要停止。

  5、Asics Gel-Kayano 24

  亚瑟士从今年开始告别了纽马赞助商的角色,其为赛事推出的限定款跑鞋也仅有一个款式了,去年的三款仅仅只保留了Kayano。在这款纽马限定款的Kayano 24鞋面上,设计师加上了大苹果,出租车,披萨等元素,突出了纽约这座城市的主题。

  6、Brooks Adrenaline GTS 18

  布鲁克斯GTS 18纽马限定款绝对是走心之作,众所周知,纽约马拉松将跑过纽约的5个城区,而设计师将这5个区的图案直接做成了鞋面,你跑过的每一个街道都将体现在鞋面上,而鞋垫上更是清楚的标记了跑过街道的里程数。

  7、Saucony NYC Freedom ISO

  Freedom ISO也是上马的限定跑鞋的原型,在纽马的设计中,设计师选用了自由女神象的元素。其鞋面采用了女神象的铜绿色,而鞋底则印上了女神象的火炬,你每一次的迈步,后面的选手都能看到这个自由的象征。

  8、Altra Torin 3.0

  Torin 3.0的前掌,鞋带和NYC字样都采用了反光的设计,特别适合晨跑和夜跑。另外它的鞋舌采用了地铁地图的设计。

  (kyrie)

标签: 马拉松纽约跑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