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百米飞人”苏炳添娶媳妇 用单人床当婚床

2017年10月10日09:55 新浪综合
朴素!“百米飞人”苏炳添娶媳妇,用单人床当婚床。

  十一黄金周成了中国体育圈各路明星大咖们结婚的首选时间段,其中中国女排老队长魏秋月的婚礼堪称规模宏达、阵容奢华。而亚洲首个100米短跑进入10秒的后刘翔时代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他的婚礼却被网友赞叹太朴实,相信当大家看到他们两口子的婚床后都会发出如此感叹。

  在苏炳添的老家广东中山古镇,“中国飞人”即将迎来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通过腾讯体育的探秘,苏炳添这个在中国家喻户晓且扬名亚洲的短跑名将,竟然把婚房布置地十分朴素接地气,甚至还不如一些普通农家豪华。

  看这个婚床,面积不仅不大而且还铺着非常有家常生活气息的凉席(广东天气热),看上去这个床也就是1.5宽,可能是苏炳添为了防止媳妇林艳芳跌落床底,甚至床的一边还需要靠到墙上遮挡。如果上面不是有两个喜庆的红枕头,这看上去可不怎么像那些奢华的婚床,反而像极了一张单人床。

  因为苏炳添和林艳芳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同学所以两家离得比较近,根据老家的风土人情,在结婚前一天男方会将精心准备的四样东西当成聘礼送到女方家,这四样宝贝分别是:椰子(有爷有子,表示既遵循孝道又期待人丁兴旺)、苹果(取平安之意)、红枣(早生贵子,这个更加朴素不用再准备花生桂圆莲子了)、白酒(小两口能和和美美,永久幸福下去)。

  看完后,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被苏炳添老家的朴素的嫁娶风俗所感动,女孩子不奢望男方有楼有车,也不期待聘礼丰厚没几十万不嫁那样的苛刻条件,因为如果两情相悦的话,就是住单人床也是发自内心能感受到彼此之间满满的爱意的!

  自打刘翔退役后,中国男子田径在苏炳添、谢震业等人的带领下继续将中国田径的整体实力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而苏炳添无疑成为刘翔之后最令人期待的选手了,希望他成家后能够在事业上更前进一步!如果婚礼由经常在田径场边镜头面前,和苏炳添“尬聊”冬日娜来主持的话,相信她也会祝福这对佳偶的!(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标签: 苏炳添婚床单人床媳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