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化身能量大使服务跑者 完赛包有一份独特礼品

2017年09月17日21:23 新浪跑步
北京马拉松

  北京马拉松于9月17日鸣枪起跑,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者跑过天安门一路向北抵达鸟巢,来自摩洛哥的选手博纳瑟尔,以2小时11分1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贝耶内摘得。

  北京作为首都,北马也自然被赋予“国马”的称号。30000名参赛选手在天安门东路鸣枪起跑,加上天公作美,入秋的北京仅在起跑前有些许凉意,之后的一路晴空万里,清爽舒适。以至于今年北马成为了众多跑友的PB之行。近些年中国跑者专业性也都在迅速提升。中奥路跑作为中国马拉松赛事组织水平最高的赛事运营公司,与运动膳食合作伙伴康师傅一同为北马跑者提供全程膳食服务,为37岁的国马增添的了更多的活力。

  合理备战 健康饮食 享受北马乐趣

  北马赛前10天,康师傅召集国内各大跑步大咖以及知名跑团联合发起“早安跑者”活动,呼吁跑者通过“合理训练”“合理作息”“合理饮食”让身体达到最佳状态,享受跑马乐趣。活动期间央视知名体育评论员于嘉,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等人通过电话叫早传递的方式向北马跑者发起活动。众多跑友在活动中唤醒身边的人,清晨的一次叫早,健康美味的一顿早餐,合理安排一次训练。康师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北马跑者提供一个邀约备战的平台,也让许多跑友及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魅力。

  奥运冠军陈定现场将正能量转化为正确的能量

  此次北马康师傅邀请了奥运竞走冠军陈定化身能量大使,在赛后服务区亲自为跑者提供冲泡服务,并解答马拉松赛后恢复,体能补给的相关知识。采访中陈定说到:“方便面面饼中富含的碳水化合物可迅速转化为糖原,为跑马提供能量,赛后由于体能消耗殆尽更是需要迅速补充碳水,帮助疲劳恢复,补充能量。”

  康师傅直至北马已联手众多马拉松赛事为跑者提供营养补给服务。以至于许多跑者完赛后便自行走入康师傅赛后展位寻求能量补充。在最集中的时间段甚至出现了一面难求的火热场景。

  在国内参赛选手大快朵颐的同时,有三名国际运动员也被浓浓的面香吸引而来。在尿检完毕后便催促着翻译带他们来吃面。据了解他们是从自己的非洲同胞运动员口中得知赛后吃面可以补充能量恢复体能,没想到味道也是如此的美味。

  完赛包惊现25周年纪念装 梦想生活 就是这个味儿

  此次北马跑者在完赛包中都收到了一份独特的礼品,那就是康师傅25周年纪念装红烧牛肉面。2017年恰逢康师傅25周年纪念,康师傅特意为跑者准了这份惊喜。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嘉友跑创始人于嘉在北马直播中收到了这份礼物时,还牵起了他不少的回忆。他说:“你可别小看这碗面,25年前谁家里要是有一桶那绝对是尖儿货,这么多年过去了,回头想想,这面还真的是我25年人生路的一个见证人。这面必须收好,拿回家给孩子讲讲我当年的历史。” 这碗面不仅承载着一路走来的回忆,同时在人们追逐梦想生活的路上,也一直暖心相伴。

  传递健康生活,跑马不止42.195

  一人跑马,全家动员。在跑者享受马拉松这项运动的同时,背后还有家人的喜悦和牵绊。在终点撞线处有许多身影都是一高一矮。她们翘首期盼,充满期待,等到亲人撞线的一刻,他们甚至比跑者还要激动。运动精神需要传承,当孩子感受过你因运动带来的乐趣,那么健康生活的种子就种在了他的心中,渐渐的生根发芽。而一上午的漫长等待,让孩子吃一顿美味营养的午餐尤为重要。现场我们看到了一组特别的家庭,母亲为孩子排队领取了一碗热汤面,孩子吃的不亦乐乎。这也许就是马拉松赋予孩子意义,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承。

  康师傅作为中国面食企业的代表者、方便面领军品牌。未来将继续陪伴跑者,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如既往的为跑者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 马拉松陈定能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