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即将上线 打造全方位跑步基础服务

2017年09月14日10:06 新浪跑步
悦跑圈新功能

  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一直专注于跑步基础服务,致力于为跑者提供跑步训练和跑步比赛过程中的全方位服务。在2017年北京马拉松到来之际,悦跑圈隆重推出赛事live功能,完美实现了赛场内外、线上线下的双重联动。 

  据悦跑圈产品负责人介绍,赛事live功能的设计和实现都是以跑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用更立体的角度、更新颖的方式来服务马拉松选手,同时丰富赛道信息,为跑者打造专业的完赛报告,增强跑者赛事体验。 

  赛事live功能入口 

  据悉,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将在9月17日北马开赛当天正式上线。赛前,参赛选手可以发布自己的赛前宣言;跑步比赛过程中,选手的悦跑圈APP页面不仅会显示跑步配速、时间和里程,还可以向收看赛事live的用户分享赛道情况和自己的状态;赛后,经过算法判断,完赛的选手将会收获基于本场赛事的独一无二的战报。而观看赛事live的观众则可以在赛前和赛中全程参与跑者比赛的整个过程,实时关注选手位置、数据,为选手加油喝彩! 

  赛事live选手端 

  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内测用户称:赛事live功能让我的好友和家人真正看懂了马拉松是怎么一回事,也终于理解了我对跑步的坚持。 

  赛事live观众端 

  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的上线,不仅从赛前、赛中和赛后三个维度为跑者提供全方位的跑步服务,更完善了赛道信息,让跑步比赛更加立体,为赛事组委会提供更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同时改善跑步比赛生态,转变马拉松运动“跑者多、看者少”的尴尬局面。悦跑圈此举,将使跑步运动在跑者服务、赛事服务和社会生态三个层面实现突破,这也正印证了悦跑圈专注跑步基础服务的企业理念。 

  据了解,在9月17日北马期间,使用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更有机会获得全新瑞纳汽车一年使用权、Adidas adios3跑鞋等大奖。相信,悦跑圈赛事live功能会为跑步带来更多精彩。  

标签: 赛事上线马拉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