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路跑联赛郑州站“郑”式启动 中原大地任你畅跑

2017年09月11日10:14 新浪跑步
[3500余名跑友冲出起跑线]

  9月10日,2017李宁路跑联赛在郑州开跑,河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吴志国先生,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先生,中国国际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主任刘斌先生,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先生,人民路丹尼斯店总经理曹岗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黄煊先生,李宁集团销售副总裁杨海威先生为这场盛大赛事鸣响开跑的第一枪,3500余名跑友伴随着枪声冲出了起跑线,为这场盛事拉开了序幕。

[嘉宾鸣枪]
[嘉宾鸣枪]

  今年是李宁路跑联赛第四次登陆郑州,这一次正值教师节,比赛地点挑选在了高校云集的龙子湖大学城。跑友们从龙子湖南湖临湖广场出发,沿着龙子湖跑过木华广场、万正紫湖公馆,可以领略沿途风光,在湖水河畔体验秋意的问候,在比赛过程中尽情享受十公里的畅快。

  李宁的赛事保障服务全程护航跑友们的每次奔跑。作为李宁路跑联赛的保留项目,领跑兔一直是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友可根据自己的速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领跑兔,合理分配体能,在赛场上尽情驰骋;补给站和医疗区的设置,让跑友在赛程中可及时补充水分和能量;在身体不适和完成比赛后,可及时进行适当缓解和调节。

  今年的路跑联赛还新增了体质测量区域,专业的数据可以使跑者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有的放矢,更合理的制定之后的锻炼计划。互动体验区则让跑友们在比赛之余全方位享受跑步的魅力,跑友们跑完后可以将参赛号码薄塑封起来留作纪念,也可以在成绩合影墙下留下精彩影像,见证自己每一次的奔跑挑战。

[跑友完赛合影]
[跑友完赛合影]
[跑友现场体验]
[跑友现场体验]

  在2017李宁路跑联赛中,豪华装备包的推出获得了跑友们的欢迎。不仅跑友们的老朋友—-李宁超轻十四代跑鞋仍然可供选择,李宁还为追求稳定性的跑友们准备了李宁云四代“叠影”跑鞋!跑友们按照主办方要求顺利完赛后便即可获得现金返现以作鼓励,这也使得穿着李宁跑鞋的跑友们随处可见,成为了赛场上的一大亮点。

  线下活动火热进行中的同时,旨在突破时间、地域限制的线上联赛也在持续进行中,李宁携手柠檬APP,邀请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跑步盛宴中来,鼓励全民跑起来,跑友在柠檬app中完成一定里程的挑战后,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据悉,2017李宁路跑联赛本年度共15站赛事。跑过广州、昆明、重庆、上海、宁波、西安、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郑州后,联赛将去到济南、北京、武汉、成都,最后于深圳进行总决赛之战,相信这场跑步盛宴会给众多跑步爱好者带来精彩体验。跑者可通过指定线下门店,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或关注李宁微信公众号、李宁跑步微信公众号、柠檬跑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赛事信息报名参赛。

标签: 李宁郑州路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