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踩我的鞋  经典百搭黑白配色InstaPump Fury

2017年08月11日11:25 新浪综合
InstaPump Fury

  每年都有各大品牌相继与InstaPump Fury推出合作限量版,不少明星、时尚Icon以及街头达人都难抵时尚热潮,难怪各大社交平台纷纷被InstaPump Fury的潮搭图花式刷屏。而这次推出的黑白经典配色之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酷劲十足的鞋面印字了。把“GET/OFF/MY/?”个性口号印在纯白鞋面,气场全开。  

  InstaPumpFury纯白鞋面搭配个性字样  

  还在被无聊的琐碎烦扰?一路退让和忍耐要到什么时候?勇敢说不要,从现在开始。 选择干净的白色,干练做自己。选择极简的设计,向繁琐叠加说不。大胆喊出“GET  OFF”,大胆拒绝。你又将选择拒绝什么?将答案留给“?”字样,让他们去猜。  

  除了极具个性字样,经典百搭黑白配色InstaPump Fury更采用了独特织面,全碳板中底在保持稳定性和支撑度的基础上兼具轻盈和缓震,加入巧妙橡胶底设计,配搭出复古意味;鞋型设计更贴合双脚,针织表面柔软贴合,通风透气。如此独具个性又趣味十足的鞋款,你怎能错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