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体脂秤开箱众测:产品很6

2017年07月15日10:12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评测人-二十五小时一天。

  首先感谢新浪跑步,感谢华为荣耀,给了我这次评测荣耀体脂秤的机会,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健康的标准,已经不仅局限于体重,更需要体脂率等多项指标的考量,而荣耀体脂秤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家的需求,一次称重就可以获得多达11项身体数据,更好的管理你的身体健康。

  开箱点评:顺风速递,值得信赖。首先外包装结实严密,毕竟是电子产品,防磕碰还是很重要的,打开外包装后里面的实物产品给人一种惊喜的感觉,作为荣耀的首款体脂秤,采用航空级超白钢化玻璃材质的秤面,玻璃边缘高精度CNC打磨抛光,一体化磨砂底壳,美观而坚固,隐藏式LED显示屏,通过面板清晰显示体重数字,大方而得体。

  测前准备:荣耀体脂秤标配四节七号电池,在手机端下载荣耀体脂秤APP,通过蓝牙互相绑定,手机端最多可绑定十名成员,输入真实的性别,年龄,身高,加以保存,就可以管理更多人的身体健康数据,当然每一个家庭成员也可以分别管理自己的数据,更方便直观高效。

  实测体验:荣耀出品,必是精品。荣耀体脂秤采用高精度BIA测脂芯片,匹配四颗高精度压力传感器,还专门设计了360度可活动秤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院和华为联合实验室提供技术指导,只为测量更精准。此款产品的优点在于无须严格的站在电极上,采用了隐藏式环保ITO镀膜进行体内抗阻测量,无传统金属电极片,秤面四区间黄金比例分割设计,可轻松识别方位,让测量更加自由舒适。称重之前,可打开手机APP,选择本人,点击上秤,光脚平稳的站在体脂秤上,体脂秤依次显示体重和体脂率。

  与此同时,你的健康得分,身体年龄,体重,体脂率,水分率,基础代谢率,内脏脂肪等级,肌肉量,骨盐量,蛋白质,BMI等11项身体数据会自动同步到手机APP里,进行全面检测,对每一项指标进行科学分析,同时给出专业的身体报告及健康指导。用户可以累计查看每天的测量数据,同项对比,还可以设定你的目标体重,为你的小目标而努力。

  当然体脂秤最基本功能还是称重,正好本人家里有一个迷你秤,分别称重居然斤两不差,至于其它指标由于没有参照品仅供参考,不过据我了解,有用户提供了包括荣耀体脂秤在内的四款同类产品与大医院的权威身体数据测试对比,得出的结论是荣耀体脂秤在四款产品中综合得分最高。

  评测总结:作为家用体脂秤,荣耀体脂秤以科技为先导,产品外观质量均得到认可,对用户的身体健康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如果用户有这方面的需求,那么荣耀体脂秤必是首选。且荣耀体脂秤还支持离线测量体脂率,就算手机一时不在身边也可以测量自己的体脂率,这点设计很智能,点赞哇~总之,荣耀健康体脂秤,健康生活好帮手!

标签: 荣耀体重健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