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普乔格确认将参加柏林马拉松 欲冲击世界纪录

2017年07月11日10:36 千龙网
基普乔格确认将参加柏林马拉松,欲冲击世界纪录。

  现年33岁的肯尼亚名将艾里伍德-基普乔格宣布,他将会参加今年的柏林马拉松的比赛,并且将目标锁定在了打破世界纪录上。

  在意大利跑出了惊人的2小时00分25秒的惊人成绩之后的四个半月,艾里伍德-基普乔格把打破国际田联的世界纪录作为自己的目标。

  现年33岁的肯尼亚人确认了他将会参加2017年的柏林马拉松赛。2016年奥运冠军今年夏天也将会参加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此前在耐克在意大利蒙扎进行的实验性两小时马拉松试验中,他跑出了2小时00分25秒的成绩。

  目前国际田联的男子全程马拉松的世界纪录,是由丹尼斯-基梅托在2014年柏林马拉松比赛当中创造的2小时02分57秒。

  此前,男子马拉松的六次世界纪录都是在德国首都的扁平赛场上创造的。

  “我很高兴回到柏林,再次在德国城市的街道上奔跑。9月份见!”艾里伍德-基普乔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在蒙扎的时候,我非常接近打破两小时的纪录,现在我相信宝马柏林马拉松是冲击官方世界纪录的完美场所。”艾里伍德-基普乔格表示。

标签: 基普乔格柏林马拉松世界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