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手环A2测评:我的运动生活管家

2017年06月19日12:47 新浪跑步 微博
资料图。

  1、手环外观

  2、手环显示

  手环大屏幕,支持触屏,携带方便轻盈,可以不用一直盯着手机,主界面显示电量、蓝牙、时间、日期和星期。

  上下可以查看各种模式,左右滑动,可以选择模式。戴在手臂上,抬起手臂,手环自动亮起;放下手臂,手环的自动熄灭,减少耗电;另外佩戴方法应戴在手臂距手掌末三厘米处,不然测心率不准

  3、运动模式有跑步、徒步、骑行,可以不用连接手机开启运动模式,(初次记得先连接手机)可以开启、暂停、结束运动。

  也可以记录徒步数据、卡路里、睡眠信息等

  4、心率检测

  点击❤进入心率检测界面

  5、来电提醒

  支持来电提醒

  点击手环屏幕,手环震动提醒结束;上滑屏幕可以拒接来电。

  6、其他设置

  更多-放大镜是恢复出厂设置,慎用。

  支持防水,下雨、洗手都可以防水。严禁带手环游泳。

  可以下载“华为穿戴”APP,连接手环同步数据,设置更多功能。

  我最近也关注了荣耀发布的另一款手环荣耀手环3,相比较这款荣耀畅玩手环A2在全屏多大触控和显示运动强度这两点更令我喜欢,一个是带来了更方便的操作体验,另一个则更为直白的告诉我们心率所代表的运动强度。

  (鹿飞鹿)

标签: 手环A2测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