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落户成都 万达和双遗增进合作

2017年06月07日09:21 新浪综合
摇滚马拉松

  6月6日,一条喜大普奔的消息炸裂在跑步圈和潮人圈,万达体育收购了历史悠久、享誉世界的美国摇滚马拉松,2017年国内的首战赛事将落户大成都!这项年轻人和时尚达人最爱的顶级品牌马拉松赛事,将带着360度无死角的音乐和时尚元素漂洋过海,成都的跑友将抢先全亚洲,体会美国摇滚马原汁原味的劲爆和热辣!

  万达收购,成都站计划不变

  早在今年三月,北京行知探索旗下双遗体育牵手美国摇滚马拉松签订五年合作协议,将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亚洲首站落户成都。金秋10月的成都都江堰,将在美景、美乐中摇滚炸裂。而6月2日,万达体育又搞了一个撼动世界体坛的大动作——万达体育旗下世界铁人公司(IRONMAN)宣布完全收购美国竞争者集团,这家公司最著名的IP就是“摇滚马拉松”系列赛。这项大手笔完成后,意味着万达体育耐力运动的版图增加了重量级IP,进一步巩固万达体育作为世界耐力运动领导者的地位。在万达体育宣布收购美国竞争者集团的消息之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行知探索集团副总裁、双遗体育董事长刘洋,询问这合作是否会影响到双遗体育和摇滚马拉松的合作以及亚洲第一站的安排?刘洋表示:双方刚刚进行了电话会议,铁人公司表达了合作意愿,5年的战略合作不变,亚洲的第一站依然是成都,并且可能进一步增加合作。

  大美成马,自主品牌获点赞

  记者也了解到,早在今年三月的成都双遗马拉松之中,美国竞争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派特里克·拜尔利亲身以跑者的身份跑完了半程马拉松,赛后他说感觉确实太棒了,整个氛围让他们感动,赛道的美景让他们大呼惊艳。而这次赛事体验也加深了把成都作为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的决定,由此他与成都双遗马拉松的赛事运营方双遗体育签署了摇滚马拉松五年协议。最终,这项血统纯正的顶级IP赛事牵手双遗体育,为成都时尚年轻的跑友们带来摇滚马的热辣,让成都敢为天下先的跑友们率先感受每一英里都有音乐、起终点盛大主题音乐会的疯狂和热情。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链接摇滚马拉松于1998年开始创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项全球化的拥有30场分赛事的系列赛。摇滚马拉松是全美份额第一的马拉松赛事,每年有十多万国际参赛人次,每年有五十多万全球参赛人次。(华西都市报)

标签: 摇滚马拉松万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