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摩托车手公路撞上变道汽车险丧命

2017年05月25日10:44 新浪综合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网上一则视频引起了人们注意。视频中,一名摩托车骑手撞向一辆突然变道的汽车上,整个人被掀翻在车顶上,险些丧命。这惊险的一幕令人不禁为之捏了把汗。

  当时,该摩托车手正在美国洛杉矶市的一条公路上行驶,前方一辆正在超速行驶的汽车突然变道,该摩托车手躲闪不及,拼命尖叫着“停止!停止!停!”结果还是撞到了该车。万幸的是,他没有受重伤。之后,他走近车主,并说道:“兄弟,你在开玩笑吗,你差点杀了我,我刚刚就在你的车顶上。”然而,该车主似乎因受到惊吓仍未反应过来。

  摩托车手将这段视频发布到网上,希望可以提高人们的道路安全意识。他附文称:“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出错,如果司机在非法穿越黄线变道前能向后看一眼,整个事件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实习编译:李晓冰 审稿:朱盈库)

标签: 摩托车惊险公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