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丽谈全运会首金:没觉得是黑马 应该是我的

2017年04月29日13:33 新浪跑步 微博
王佳丽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7年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在女子组王佳丽以2小时33分35秒夺冠,这是本届全运会的首金。赛后冬日娜对她进行了采访:

  冬日娜:其实对于这个,今天在场上的这36名运动员,你是年龄最大的一个,很多人赛前并没有看好你,今天对自己这个取胜的秘诀是什么?

  王佳丽:没有呀,我不知道,不是吧,我不是赛场年龄最大的。取胜没有什么秘诀,觉得,把训练做到了,正常发挥自己水平就可以了。

  冬日娜:其实现在这个时间已经达到31摄氏度了,我看你半程过后就领先了,今天是一个什么样的战术让你拿到了这个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王佳丽:全程稳着一点吧,然后,如果可以的话后面逐渐就是加一点速,这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吧,按照正常的自己的水平。

  冬日娜:相对更年轻的,丁常琴、岳超,和华绍青来说,你以一个老将的身份参赛,但是完全是一个黑马的姿态,你对今天的这个自己的这个首金冠军是个什么感受,看你一点都不激动哈,好像?

  王佳丽:没有吧,我没有觉得自己是个黑马,我觉得,这就应该是我的。

  冬日娜:为什么这么说?这是你的,这个第二届全运会了,你对自己这个证明自己的这个状态是不是等了很多年?

  王佳丽:嗯,算是吧...

  冬日娜:你觉得今天比赛最大的挑战是什么,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佳丽:来自于天气吧。大家都面临着非常不利的天气因素...(根据央视直播整理)

标签: 王佳丽全运会冬日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